槐庭二館

你好,我是白羽珀
這裡是同人置放處

微博 : http://weibo.com/leiiee
主窩 : http://standby5.pixnet.net/blog

【短篇】【瓶邪】誓言

背景:第二季完,吳邪視角,應該是悲文((不擅長
說明 : 搬運自自己的Blog,很少寫同人啊XDDD


『我願用我一生,換你下一個十年的天真無邪!』你淡淡的淺笑

小哥!不要!

是夜,是夢。

用力地環緊自己,不停地顫抖。

為什麼不問我願不願意呢?

為什麼?

 

日裡,我可以對所有事情淡然處理,雖然還是有些許的笑容,但連不甚熟悉的王盟都知道我不能言喻的悲傷。

我盡力了,盡力不能他滲透出來。

夜裡,沒有熟悉的溫度在身旁,手感覺不到你掌心的溫度,我只能握到虛無。

好不容易入睡了,夢裡卻是和你在墓中的每一幕。

我盡力了,盡力的﹒﹒﹒不去想你﹒﹒﹒。

胖子每回下來找我,總是嘆氣:「找個妹子也好,你這樣下去也是不行的!」

往往得到的是我沉默的回應,不是沒試過,只是﹒﹒﹒愛至深刻,愛到願意生死與共時,要我消彌這份感情是不可能的。

就讓我﹒﹒﹒就讓我這樣獨守,只是十年對吧!

你會再次忘了我嗎?

 

小哥,我們回家好嗎?

無數次,向有你的方向望去,多想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自遠方歸來。

多想聽你一句「我回來了!」

至少你消失了我會知道,其實我沒說完,我會和你一起消失。

我不知道我能支持多久不因為寂寞而發狂,我不知道。

你總是害怕只剩自己一個人,我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。

其實我一直很想告訴你,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,我會陪你走下去,生生世世,不用害怕失去,不用覺得詫異,我早在你說回家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!

命運欠你的,由我來給你。

 

「吳邪,我來看你了,醒醒,還認得我是誰嗎?」

吃力的張開眼,小花,是你啊!我輕扯嘴角,想笑一個讓他安心。

看著他焦急的模樣,很想開口告訴他沒關係,可是,我多久沒說話了?我不記得了,喉部就像哽著石塊,說不出來,想說說不出來。

自己的身體狀況我是知道的,小哥我有按時吃飯的,只是我不知道我吃進了什麼?或許是吃盡了一種叫等待的東西吧!

老天似乎和我開了個玩笑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等到你回來,還剩多少日子你就能回來?不記得了。

我不想細數日子、細數寂寞。

 

怎麼傷成這樣的?我不記得了!

只記得前面有一個你的身影,想叫住你,我怕你忘了回家的路,追了上去,醒來我就在這了。

胖子說我傻了,你也這麼覺得嗎?

我知道你快回來了,我會努力,努力的等你說一聲『我回來了!』,時間啊!我乞求你快一點,我不與你爭,只求可以快一點。

輕輕地抬開手,想抓住那絲最後能感覺的風,再一點,再高一點,或許風裡有你的信息,在風裡我或許可以再見你一次。

在風裡在夢裡,無風夢醒,最後一次,我想親口對你說。

 

再張開眼,是你嗎?

『吳邪,走,我們回家!』你輕輕地抱起我,把我抱出病房。

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,我撐過了,對吧!

終於我們可以一起回家了,對吧!

希望回家的路可以短一點,我希望聽你說一聲『我回來了!』

你怎麼也哭了呢?別哭,是喜事,我們相聚。

到家了,張開乾澀的嘴,只發出『回』的聲音,我聽見你說『我回來了!』,真好!我聽見了,可是為什麼眼皮越來越重了呢?

時間?到了嗎?我還沒對你說,快發出聲音啊!快!

 

你握緊我的手,你不顯露不偽裝的溫暖與溫柔,我感覺到了。

『我愛你。』終於,終於說出口了!

你抱緊我,哭出了聲音。

終於,你也說出愛了,我笑了,笑得像拿到禮物的孩子。

「微風吹過,花又再開的那天,你會感覺到我在你身邊。」

多想再握緊你的手,但時間到了!

這是我最後的承諾,也是當作你讓我盼了這麼久的懲罰。

誰讓你不問我,不問我願不願意和你換。

若盡你一生,只換我十年天真,我願用一世無邪,換你百載淺笑無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誓言>完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我要準備期末考了(笑)

歡迎你們跟我說說看完的想法,這真的不是我擅長的風格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槐庭二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