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庭二館

你好,我是白羽珀
這裡是同人置放處

微博 : http://weibo.com/leiiee
主窩 : http://standby5.pixnet.net/blog

單純和親友閒扯造就腦洞
搬運自 : 自己的Blog

背景 : 第九賽季後半,季後賽前

說明:身高梗,虐虐黃少163,當然不是真的,只是哥生日,虐虐好友博君一笑。

 

藍雨訓練室

「我說...你特地叫我來藍雨到底要做什麼?哥很忙的,活動又要到了要打Boss啊!」葉修吊兒啷噹地叼著沒點著的菸。

看到他這要死不死的鬼模樣黃少天滿肚子火:「葉修你妹的!有沒有點下限阿!這裡是藍雨啊!你當你真像逛自家後院兒想來就能來啊!讓你來當然是有事找啊!你當我會沒事找你來玩啊!給點尊重啊!這裡是藍雨!藍雨你懂嘛!」

「你得了吧你!到底要我來做什麼?說重點啊!哥時間寶貴。」

匆匆的拉著葉修走,說:「走走走走走!差點把正事忘了!菸不准點啊!這兒是不給抽菸的。」

葉修稍微看了一下沿路的辦公室,心想:『也不是要陪練,也沒要PK,總不會要我來幫忙研究怎麼做千機傘吧?』

「葉秋、葉修前輩!」「唷!這不是小盧嘛?又長高啦!15歲還16歲了啊?劍聖你們藍雨的伙食不錯嘛!小盧都比你高了!」

「葉修你大爺的!我們藍雨伙食好是我們的本事,你在興欣沒這待遇眼紅什麼!要不你來藍雨!」

葉修挑著眉道:「你說了算?」看著前面拉著他手的人,等著他炸毛。

「你妹你妹你妹!眼紅就說啊!為老不尊的!小盧你別跟他學!」

身高一直是少天的一個痛,就因為不高被心儀的妹子拒絕,於是,他就發憤圖強的去打榮耀了。

這事也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,葉修,就是其中一個。

 

第二賽季 藍雨主場 開賽前 藍雨練習室

魏琛:「怎樣!這兩個苗子不錯吧!」

他看著老魏帶著他們隊新發現的兩個新人:「是不錯,沒學到你那半點猥瑣都是好苗子。」

「我操!羨慕就說吧!」

「這小傢伙初中畢業了沒啊?」「別說這麼大聲!他只小你一點,暗傷別提,剛被喜歡的妹子甩。」

「喔?」他來了興致,上前拿起被擺在一旁的手機:「還設桌布啊?這妹子長得挺可愛的!」

「你還我手機!沒有經過人家的允許拿人東西就是偷!就是搶!」看著炸毛的小個子衝向自己,他把手上的手機舉高。

「你拿到就還你!蹦著點,說不定個子還能長!」

此時正好響起敲門聲:「隊長,差不多要開始了。」

他轉頭看向老魏,手也放低了點,小個子正好利用這瞬間把手機搶回去。

「走囉!你,叫什麼名字?」「黃少天!」

「不服氣的話,我等著你在場上打贏我!」說完就向外走。

 

「大叔到這地址!趕著時間呢!」

「好哩!」

「所以說,到底有什麼事這麼急著把我叫來?」

葉修無奈,一到G市就直接趕到藍雨的基地,才剛被知道他的工作人員領去藍雨的練習室,菸沒點著又被拉了出來,到現在都還搞不清究竟發生的什麼事。

「等等你就知道了!別吵!」

被黃少天嫌吵,這更是鬱悶。

車一停,黃少天錢交了,就又把他拉著走。

這是一個小區,沒什麼特別的,就是綠,不是山就是林子的。

「我說,劍聖,你是要帶我來踏青?」該回答的人一句也不回,只是一昧地拉著他走。

「反常啦?你都不說話是吃壞肚子了?急什麼啊?」

「是沒有看到前面寫著不要大聲喧嘩嗎?你安靜點行不行啊!知不知道什麼叫安靜啊!」

將葉修帶進一棟較偏遠的房子,一進門:「你今天和哪些人說過話了?」

無奈:「昨天收到你的通知就趕最後一班機飛來了,除了空姐、還有載我去藍雨的司機、帶我進去的、你、小盧,你說這還有誰?我連水都沒喝到幾口。」

「很好!那你今天的時間都是我的時間了!最重要的話我也是第一個和你說的!要喝水可以!等我說完!」

「聽好啊!本劍聖只說一遍!」

一陣沉默,葉修忍不住:「你逗,這是說不說啊!給不給水喝啊!」

「閉嘴!我在醞釀情緒,這是要氣氛的!你懂不懂啊!你懂什麼叫情調嗎?」語畢,又是一陣沉默。

 

『雖然從第一次見面你就欺負我,但本劍聖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,還和你當朋友,前陣子你不是說應該要有進一步發展嗎?所以現在我要說你仔細聽,生日快樂,我是你的生日禮物,不准退貨!也不准不收!』

葉修只是看著他,一陣沉默。

「喂!」「嗯?」「頭低一點!速度!」

葉修嘴角掛著一絲明顯的笑意,意外順從的把頭低下:「做什麼?」

「餵你喝水啦!不准笑開!閉上你的嘴!本劍聖親自為你服務!」把自己的唇送上。

 

<完>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槐庭二館 | Powered by LOFTER